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14岁男童证词惊人:我亲眼目睹杰克逊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2:21 新闻晨报
14岁男童证词惊人:我亲眼目睹杰克逊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尽管世界上最著名的被告、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自己涉嫌猥亵儿童案开庭审理之前就公开表示,自己绝对清白无辜,遭到指控完全是因为15岁原告男孩的母亲想要讹诈他的钱。不过就在7日,原告男孩14岁的弟弟出庭作证,提供了该案件开庭审理以来对迈克尔·杰克逊最为不利的证词:我两次撞见他对我哥哥动手动脚。

  “我哥哥并不知情”

  原告14岁的弟弟表示,曾经两次在流行天王的“梦幻岛”庄园里,目睹迈克尔·杰克逊与自己当时13岁的哥哥躺在床上。原告弟弟表示,他记不清楚这两次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只知道前后相差两天左右。

  “我推开杰克逊的房门,视线直接落到了他的床上。我看见我哥哥躺在被单外面,迈克尔把一只手放进我哥哥的内衣里,他的另一只手则放在自己的内衣里”。

  原告弟弟表示,他哥哥对此并不知情,因为当时他哥哥蜷在床上,正轻轻地打着鼾。原告弟弟同时表示,他认为杰克逊在对哥哥做出猥亵动作,“他闭着眼睛”。两天之后,证人再次撞见相同的一幕。

  “第二次,我上楼来,看见了同样的一幕……我哥哥当时背朝上躺着,正在睡觉……迈克尔把左手放在我哥哥的衣服里……”

  “我看到这一切,不知所措,几秒钟后我躲进另外一间客房里”。

  在提供证词时,这位14岁的男孩显得非常平静,他用很直接的语句描述自己的“所见所闻”,语调里也没有多少感情色彩。有时候他的声音很轻,法官不得不提醒他大声点说。不过,证人在提供证词时,没有出现过丝毫的犹豫。

  “他诱骗儿童饮酒”

  原告弟弟同时表示,在发生这些事情之前,迈克尔·杰克逊还曾经从自己卧室的一个手提箱里拿出色情杂志,向原告兄弟俩展示。“每次,我们三人会一起翻阅一会儿这些杂志”。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称,杰克逊的确在自己家中保存有一些色情杂志,但是被告从来没有将这些杂志在儿童面前展示过。

  地方检察官汤姆·史奈顿随即在法庭现场,通过投影仪展示了证人所提到的部分杂志的封面———这些不洁读物都是警方从迈克尔·杰克逊的家里搜出来的。在其中一本杂志的封面上,是一张裸露胸部的女性照片。

  原告弟弟还说,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当着他们兄弟俩的面,与一个塑料人体模特演示不雅观动作。当时迈克尔·杰克逊衣着整齐,谈笑风声,仿佛这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随后陪审团成员在法庭上看到了这个塑料人体模特的照片,这尊人体模型是一个扎辫子的姑娘。

  原告弟弟回忆说,迈克尔·杰克逊还曾经在自己的“梦幻岛”庄园里开派对,邀请了不少小男孩参加。他让他们喝酒,说酒精是“耶稣的果汁”。

  “最先告诉心理医生”

  原告弟弟声称,自己并没有立即将这些事情告诉家人,包括他的哥哥。

  地方检察官史奈顿于是问道:“谁是第一个知道这些事情的人?”

  证人回答说是卡兹医生。为了这个案件,原告一家最先找到迈克尔·杰克逊1993年涉嫌猥亵儿童案的原告律师拉里·费尔德曼。费尔德曼推荐他们拜访心理学家卡兹医生。随后,卡兹医生与原告一家的家庭成员进行对话,然后向地方法院报告说,他认为原告可能曾经遭到过猥亵。

  证人还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向原告兄弟俩展示色情网站、讲不洁笑话,以及在他们面前裸露身体。

  “当时,我和哥哥在一起看电影,迈克尔走进房间、一丝不挂。我们都很惊讶。他坐在床边,说这(裸露)是一件自然的事情。随后,他离开了房间。”

  地方检察官汤姆·史奈顿问,迈克尔·杰克逊除了裸露身体,还有没有什么别的表现。证人用了一个俚语,表示杰克逊当时受到了性方面的刺激。史奈顿于是提醒证人,要避免在法庭上言语不雅。证人说,这个词语是卡兹医生教他的。

  被告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与母亲凯瑟琳7日也在法庭现场,但是他们没有对证人的发言做出任何反应。杰克逊则时不时地侧过身体,把手放在自己辩护律师的肩膀上,与后者窃窃私语。陪审团的成员们都显得十分专注,有的还做了笔记。

  一天的审讯结束后,原告弟弟显得非常疲惫,他呵欠连连,还不时地用双手揉自己的眼睛。这个14岁的男孩将于8日继续出庭,回答双方律师的其他提问。

  对于证人提供的一系列不利证词,杰克逊的辩护律师表示,原告弟弟的证词与原告对被告的指控一样,都是原告母亲编造的谎言,企图从迈克尔·杰克逊那里讹诈到巨额的赔偿金。小桃/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