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原告曾污告过名人? 法官将对此进行听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利同意就原告男童是否曾经污告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偷了他的钱包一事进行当庭作证。杰克逊的辩护律师之一罗伯特·桑吉尔表示,洛佩兹和这个男童是在一个喜剧俱乐部里认识的,后来双方发生了争吵,洛佩兹说,男童在他父亲的教唆下开始指控洛佩兹偷了他的钱包并要求洛佩兹还他300美元。

  辩方称,上述事件显示出原告男童以前就有过试图从名人那里勒索金钱和财物的前科,这与辩方所说的男童在其和家人被赶出杰克逊庄园之后就开始编造事实来污告杰克逊性骚扰有异曲同工之处。

  此前,原告律师汤姆·斯奈登曾试图阻挠洛佩兹出庭作证,声称男童曾否认他父亲所说的钱包里有300美元的说法。

  与此同时,针对辩方提出的,因为周四一名证人在作证时提到10年前曾指控杰克逊性骚扰的另一个男童的名字该作证应该被视无效的要求,梅尔维利法官表示了拒绝。在当天的作证中,杰克逊庄园的前管家提到了曾在1993年指控受到杰克逊猥亵的另一个男童的名字,这个男童后来接受了100万美元的赔偿与杰克逊达成了庭外和解。

  辩方指出,上述作证违背了梅尔维利法官做出的一项规定,即除非得到法官允许,过去性犯罪的证据不得当庭提出。在拒绝辩方要求时,梅尔维利表示,检察官们同意证人提及上述男童的名字是为了显示杰克逊与在他庄园里居住的男童们有多少接触而不是为了暗示杰克逊曾经对男童有不当举动。

  此外,梅尔维利法官还定于在3月28日就检察方提出的允许此前指控杰克逊的证据当庭提出的要求举行听证。杰克逊还从未被判性骚扰罪,但检察方希望通过引用“前科”证据来显示目前这场娈童案官司仅仅是杰克逊一贯作法的结果。娈童案庭审将于下周一继续进行。(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