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绯闻男女三人行 皮特尴尬拍照前妻孤单领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0:06 信息时报
绯闻男女三人行皮特尴尬拍照前妻孤单领奖(图)

千呼万唤之后,安吉丽娜和布莱德终于站在一起合影,但中间却隔了老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绯闻男女三人行皮特尴尬拍照前妻孤单领奖(图)
没有老公在身旁,安妮斯顿获奖的滋味只能独自品尝。

  时报讯 自今年初突然宣布分居后,布莱德·彼特跟珍妮弗·安妮斯顿17日首次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5年ShoWest会议上同场出现。不同的在于,布莱德主要为宣传新片《史密斯夫妇》而来,虽然他跟传闻中的第三者“罗拉”安吉丽娜·茱莉首度公开合照,但见二人站得老远气氛尴尬;相比另一边厢的安妮斯顿,孤零零的独自上台领取年度最佳女星大奖,可见这场婚变闹剧三方都是失败者。

  据了解,由美国戏院商会主办的ShoWest会议兼颁奖礼,每年都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除了请来全国同业济济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外,顺道颁发多项大奖,表扬好莱坞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对电影工业的贡献。

  今年的得奖影人,包括凭《耶稣受难曲》获颁最受欢迎电影的梅尔·吉布森、年度最佳男星马特·戴蒙、最佳新人海登·克里斯滕森、十年杰出贡献奖得主德鲁·芭莉摩尔,而宇宙成就大奖则落在《星战前传》导演乔治·鲁卡斯手上。

  安妮斯顿赢最佳女星大奖

  不过,全场焦点仍然集中在珍妮弗·安妮斯顿身上,不单是为她赢得年度最佳女星大奖,更重要的是她的前夫布莱德刚巧同场出现,并与新欢安吉丽娜同台亮相,无疑为这段闹得热烘烘的三角关系,火上加油!布莱德当然深知在场传媒的诡计,就算与安吉丽娜一起上台,二人都拒绝并肩而立,又不肯回答记者提问,只肯相隔老远兼毫无表情的合照,令好事之徒大呼无瘾。

  布莱德沉冤得雪

  另外,去年布莱德曾被指与一神秘女孩拍拖欣赏雅典奥运赛事,摆明对他当时仍未分居的妻子安妮斯顿不忠,但日前他沉冤得雪。原来当日记者误将一貌似布莱德的男子当作是他。

  雅典奥运举办期间,有记者两度发现一个貌似布莱德的男子,拖着一个神秘金发美女观看赛事,于是多本美国杂志便指布莱德乔装打扮成普通人,背着安妮斯顿偷欢。但日前证实布莱德与新欢看奥运的消息失实。原来当日被误认为布莱德的,是名叫艾理斯·康托斯的男子,他因为与布莱德一样留胡须,且容貌与他相似而被误认,而神秘的金发女子,则是其加拿大模特儿女友丽琪·达科。

  丽琪早前偶然看到报道布莱德的杂志,竟看到自己的男友被误认为布莱德,于是向杂志报料还布莱德一个清白。虽然到目前为止布莱德与安妮斯顿分居的原因,外界仍众说纷纭,但至少与这件“奥运偷情”事件无关。泰渔/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