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皮特茱莉将亮相伦敦义演 正式公开两人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将亮相伦敦义演正式公开两人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旨在为非洲贫困国家募捐的扶贫慈善义演将在伦敦举行,这次义演可谓群星云集,包括“万人迷”贝克汉姆、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爱尔兰摇滚乐队U2以及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等人都将悉数出场,而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性感女神安吉莉娜·茱莉也将在这次义演中亮相,而且更具轰炸效果的是,这对金童玉女将在以嘉宾身份出场时首次大大方方地向外界公开他们的恋情!

  自从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于今年1月宣布分手之后,他和茱莉在拍戏中产生情愫而且越走越近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两人始终否认与对方有染,为了避免媒体炒作,皮特和茱莉还刻意回避对方,在为他们主演的新片《史密斯夫妇》做宣传时,两人也是没有手拉手走过红地毯。

  尽管如此,近日皮特与茱莉之间的绯闻大有越传越盛的势头,此前美国一家媒体惊曝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血,并称茱莉3岁的养子马道克斯已经改口管皮特叫老爸,就连一向不喜欢传小道消息的《人物》杂志也将在定于7月11日面市的最新一期上以皮特和茱莉的合影为封面,看来这对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绝非空穴来风。也许是保密的时间够久了,皮特和茱莉也不想再和大家玩捉迷藏的游戏了。

  据称,在这次的义演中,虽然皮特和茱莉将介绍不同的歌星上场,但他们两人将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一个消息人士说:“皮特和茱莉到目前为止一直对他们的感情关系三箴其口,但现在他们都认为这次义演是他们正式公开恋情的最佳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1岁的皮特是主动和义演举办方联系称他和茱莉想来现场助兴的,而且他是从茱莉位于英国白金汉郡的别墅里打的电话,此前两人正是在这栋别墅的花园里为《人物》杂志拍了封面照。看来,即使媒体不再爆炒,皮特和茱莉的关系的确也已经日益明朗化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