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娈童案陪审员要出书曝内幕 揭杰克逊罪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娈童案陪审员要出书曝内幕揭杰克逊罪状(图) 

资料图片:Michael Jacks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中旬,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历时4个多月的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但其实陪审团内部的12位成员对于杰克逊是否有罪观点并不完全一致。日前,两位坚持声称杰克逊有罪的陪审员表示,他们将每人写一本书披露这次陪审团对娈童案进行和议时的内幕。消息人士称,这两本书有可能还将被拍成电视剧。

  其中一位陪审员名叫埃尔诺尔·库克,是一个79岁的老奶奶,她计划在她的外孙女的
帮助下写完这本名为《逃出法网》的书,另一位名为雷·胡尔特曼的陪审员今年62岁,他将写一本名为《娈童案陪审员》的书。

  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两位陪审员将披露的一些娈童案内幕将震惊整个世界,他们将石破天惊地讲出一些鲜为人知的秘闻,告诉大家在娈童案陪审团和议的那几天里都发生了哪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幕后故事。”上述两本书都将把电视改编权出售给加州的SilverCreek娱乐公司。

  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库克和胡尔特曼在庭审期间曾和另外10位陪审员产生了矛盾,他们指责陪审团主席是“臭鱼烂虾”。本来这12名陪审员曾表示在杰克逊无罪判决的问题上保持相同的口径,但由于产生了内讧,库克和胡尔特曼才率先发难准备说出内情。其实,在无罪的判决宣布之后,胡尔特曼就曾表示,他相信杰克逊有可能是有罪的,但是控方却未能在法庭上证明这一点。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杰克逊本人已经同意接受美国《OK!》杂志的独家专访,讲述自从首次因为娈童指控遭到逮捕以来2年的痛苦经历。自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还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这次专访他将得到200万美元的报酬。一个消息人士说:“杰克逊已经同意接受这次访问,相关的问题正在协商当中。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讲述这两年来的生活情况。” 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