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后首次亮相 新专辑受消费者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从官司结束后从为公开露面。不过据BBC消息,杰克逊的最新精选专辑在推出的第一周内仅仅售出8000张,排在了美国本周音乐流行榜的第128位。

  今年六月,法庭裁决对杰克逊猥亵男童的多项指控均不成立、无罪释放。这是杰克逊一个多月前从法庭无罪释放后,推出的第一套精选专辑《精华杰克逊》。

  杰克逊的这套双碟唱片在英国发行后立刻打入本周流行榜的第二,不过,他在美国可是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冷落。排在美国流行榜榜首的是《Now19》一周销售总数达43·6万张。

  目前杰克逊在挣扎着去修复自己的形象,同时还面临着偿还3亿美元律师辩护费用的双重压力。英国公共关系大腕说,虽然被判无罪,但是许多人对杰克逊在法庭上的供词深感气愤,所以他要重新树立形象恐怕很难。他认为,最后的结论只能从唱片销售情况来得出,而美国公众以他们的行动已经做出了回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