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因娈童案身心疲惫 缺席父亲生日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1 新浪娱乐
杰克逊因娈童案身心疲惫缺席父亲生日派对(图)

杰克逊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本来定于前往柏林参加上个周末为他的父亲乔·杰克逊76岁生日举行的盛大派对并在派对上演唱,但是据他的哥哥耶马尼·杰克逊称,杰克逊在经历了4个月的娈童案庭审之后现在仍然是身心疲惫,根本没有精力参加这样的聚会,更不用说是上台表演了。这样的结果自然令柏林的歌迷异常失望。

  自6月中旬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还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前段时
间他悄悄到海湾小国巴林散心,也是深居简出没有与歌迷进行任何接触。不过前几天有消息称,由于在娈童案中老父始终站在杰克逊一边,杰克逊希望借父亲生日的机会表示感谢,哪怕身体再虚弱也要参加在柏林一家高档酒店举行的生日派对。

  但可能是因为身体的确吃不消,杰克逊最终还是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将不参加父亲的生日派对。耶马尼为杰克逊解释说:“他缺席也没什么,他太累了,他需要好好休息,娈童案令他过度紧张,虽然杰克逊是一个意志很坚强的人,但对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松和休息。”

  虽然杰克逊没有露面,可仍然有数百名歌迷把自己打扮成杰克逊的样子来到举办派对的酒店门口进行庆祝,其中一些歌迷还说,他们在娈童案期间曾飞到美国向杰克逊表示支持。头戴黑色假发、身着亮闪闪的银色夹克还戴着一只手套酷似杰克逊的25岁歌迷亚历山大·格雷弗说,他在圣芭芭县的法庭门外足足站了6天,他说:“我甚至还有幸与杰克逊握了手,当时我的感觉简直是太棒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