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自曝与皮特筹备大婚 将把领养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18 新浪娱乐
茱莉自曝与皮特筹备大婚将把领养进行到底(图)

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自从传出与新片《史密斯夫妇》的搭档布拉德·皮特有染的绯闻以来一直否认她利用拍戏之机勾引皮特并导致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禁不住皮特对她一往情深,近来频频陪她一起在公众场合亮相,他们两人带着茱莉的养子养女携手购物的情景更是成了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茱莉日前也首次证实了她和皮特之间的恋情,而且还主动曝料说,他们正打算尽快结婚。

  30岁的茱莉表示,她和41岁的皮特将在皮特与安妮斯顿的离婚手续办完之后立即举办婚礼,而且两人还准备再领养几个孩子,因为皮特也非常喜欢小孩。此前皮特陪着茱莉到埃塞俄比亚收养了6个月大的女婴扎哈拉,回到洛杉矶之后茱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养女,每次出门都是她将扎哈拉抱在怀中,皮特则完全讨得了茱莉养子马多克斯的欢心,茱莉说儿子已经改口管皮特叫“老爸”了。

  茱莉说:“领养扎哈拉是我一生当中做出的最美妙的决定,她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变得温馨快乐。皮特也想尽快融入到我和孩子们中间,他已经同意我们婚后再领养几个孩子,那家里就会更加热闹了。我的家人也希望皮特搬来和我们一起住,我期待着那一天赶快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一家知名的时尚杂志去年还评皮特和安妮斯顿是最

性感的明星夫妇,今年却评皮特和茱莉是最性感的银屏搭档,看来事事时过境迁,安妮斯顿即使再不愿意与皮特分手,也难奈茱莉已经完全赢得了皮特的心。(清晨)

    爱问(iAsk.com)
    安吉莉娜 相关网页约90,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