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雇律师低调处理离婚 茱丽开口便是布莱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24 新闻午报
皮特雇律师低调处理离婚茱丽开口便是布莱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最热门的绯闻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没公开的恋情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近日,安吉丽娜因为要在纽约拍新片《虔诚的牧师》,不得不与男友分隔东西。当她带着养子养女漫步于曼哈顿繁华的街道上时,脑海里一定想着三桩人生大事:男友布莱德、孩子和结婚。加州马里布距离纽约大约3000英里,但安吉丽娜明白自己的心一刻都没和布莱德分开过。

  开口总提“布莱德”

  8月12日下午,一身休闲着装的安吉丽娜来到高尚地段纽约第五大道购物,怀里抱着6个半月大的撒哈拉。她丝毫不介意母女俩被别人认出来,相反她还鼓励陌生人抱抱撒哈拉。安吉丽娜自豪地告诉别人:“这可是撒哈拉第一次和妈妈来大商店血拼。”被问及布莱德在哪里时,安吉丽娜神情自然地说:“他没和我们在一起。”随后,安吉丽娜抚摸撒哈拉的头,对女儿温柔地说:“小宝贝,你想布莱德吗?妈妈很想布莱德。”

  第二天一早,安吉丽娜离开了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司机将她送到了纽约协和神学院。剧组在这里有一组戏要拍摄。拍摄结束后,安吉丽娜回到酒店接两个孩子到位于时代华纳中心的食品商店。在遇到狗仔记者骚扰时,她没有任何不快。狗仔记者冒着风险,向安吉丽娜提起7月6日她从埃塞俄比亚收养女婴撒哈拉的事,还祝贺安吉丽娜再次当妈妈。安吉丽娜友好地说:“这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棒的事。”当被问及是否计划再多领养几个孩子时,安吉丽娜不加思索地说:“哦,是呀,布莱德和我都想再多领养几个宝宝。”

  布莱德雇

离婚律师

  安吉丽娜已做好嫁给布莱德的准备,婚事也在筹划中。等到布莱德和前妻安妮斯顿的离婚手续最后办完,他们俩就可以好好操办大事了。据悉,布拉德和安妮斯顿已雇了一个私人离婚律师,全权负责两人的离婚程序,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尽可能秘密低调地处理此事。

  今年4月底,安妮斯顿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随后布莱德和安妮斯顿以每小时300英镑的高价聘请了私人离婚律师吉尔.洛宾斯,他们希望离婚程序能通过协商并友善的方式解决,而不要闹上法庭。离婚后,布莱德和安妮斯顿的私有财产将归各自所有,共计1亿英镑的共同财产将采取五五分的方式,剩下一些零散的财产将由律师来帮他们划分,预计到2007年6月30日,他们才能离得彻彻底底。因此,这对前“金童玉女”真正实现一拍两散,安吉丽娜正式成为皮特夫人,还得过些时间。-点点编译

    爱问(iAsk.com)
    皮特 相关网页约61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