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 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晚上,由电影资料馆主办的“苏菲·玛索北京放映日”活动如期举行,苏菲·玛索的中国影迷们给这位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献上了各异的礼物。而颇出乎意料的是,昨晚献礼的北京男孩女孩一改东方人特有的腼腆矜持,竟在台上激情四射热吻苏菲·玛索。

  昨天的放映活动播出了苏菲·玛索执导的《当爱已成习惯》等两部作品,资料馆内座无虚席,苏菲·玛索的一些影迷甚至站在过道上看完了这两部作品。放映结束后,苏菲·玛索到场,当美女入场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起身用携带的相机、手机拍摄偶像。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中国小伙的热情吓了“小苏”一跳

  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特殊的活动——影迷向偶像献礼,颇让记者以及现场观众吃惊的是,走上台的第一个女孩就按照欧洲礼节连吻苏菲·玛索脸颊,现场男生嫉妒得直叫“好”,激动万分,而这位女生并没有“罢休”,送完自己的礼品后再次连续热吻苏菲·玛索,搞得苏菲·玛索都有点意外,估计没想到中国也兴起KISS礼来了。

  此后上台的几个男生则显得稍微腼腆,礼貌地和苏菲握手、拥抱,远不如第一位女生热情奔放,但最后上台的一位男孩再次热情地重演了热吻苏菲·玛索的一幕,现场气氛无比热烈。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苏菲·玛索的忠实影迷还现场对着苏菲深情演唱,让苏菲颇有几分感动。

  苏菲·玛索昨天还回答了观众的提问,她说她很喜欢中国的电影,在法国,她常看中国电影,甚至包括一些中国的小众电影,她是李安的忠实影迷,《卧虎藏龙》是她很喜欢的一部中国片。昨天还有人问起她“容颜老去”的问题,苏菲微笑着回答:她知道“容颜老去”是人类的自然规律,她会微笑着面对一切,因为她的名字“苏菲”拉丁语中就是“明智”的意思,她要做一个靠智慧美丽的女人,而不是仅靠外貌而美丽。

  访问

  苏菲·玛索:北京有巴黎买不到的东西

  本次苏菲·玛索来华除了宣传电影,更主要的身份是法国文化年闭幕式的代言人。在谈到自己代言人的身份时,苏菲·玛索笑说:“法国政府去年就让我做法国文化年的形象大使,但因为去年开幕式的时候,我没有时间过来,因此要求政府把这个工作给其他人,但法国政府还是没有选择其他人代替我,一直留给我,我感到很荣幸,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在扮演了众多不同的角色之后,苏菲对于时光的流逝并没有任何遗憾,“年龄和经历带给我的是智慧,年轻时我的生活并不由自己控制,到了30岁以后才明白如何安排。我一直希望能够接触更广阔的世界,中国对我来说是个遥远的地方,但我喜欢那种‘外乡人’的感觉,这种感觉往往可以给我创作的冲动。”刚刚经历了婚姻变故的苏菲,现在正和自己的新男友开始了一段难舍恋情,对于现在的苏菲,最重要的还是家庭。“我现在拍戏的频率很稳定,大概一年一部。更多的时间我会用来陪伴我的家人,演戏只会占用我一年当中四分之一的时间,我会把大量的时间用于写作。”

  尽管不是首次来华,但北京对于苏菲·玛索来说依然是一个陌生的城市。本次前来北京参加活动,她的行程安排得很满,想在北京观光的计划可能落空。苏菲·玛索表示:“我现在还很难说对北京有什么印象,因为这是我首次来到北京,以前听我的朋友说起北京是如何的美丽,自己很想有机会领略一番。但我这次来北京主要是为了工作,当然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会借此机会参观一下。中国大餐我在巴黎也吃过,当然这次来中国也会借机多去品尝。我一直期待能到小店中去转转,我相信那里有巴黎买不到的东西。”有记者问苏菲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去上海的感觉吗,苏菲非常大方地表示:“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城市,这次刚刚到北京,又加深了我对中国的印象。”

  热情的见面礼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激动影迷献法式见面礼小伙热吻苏菲玛索(组图)
信报记者宗珊/文毛千/摄

  娱话连篇

  大牌经常背黑锅

  参加了众多的记者发布会,明星耍大牌或是不合作的现象屡见不鲜,但奇怪的是几乎每次亲自询问明星时,他们全都是一脸的无辜。原来真正要命的并不是明星耍大牌,而是主办方的问题。

  这次的苏菲·玛索中国行果然再次遭遇了背黑锅事件,发布会时,近一小时仍未见苏菲的身影,苏菲的迟迟不露面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不满,主持人这时告知说,“希望前排的摄影记者再往后退,苏菲小姐说她上次到上海受惊了。”

  可碰巧苏菲参加上海电影节时,我一直跟随采访,一直未记得出过什么受过惊这样离谱的事情,当前天有记者向苏菲求证此事:“你会对媒体过分的热情感到惊恐吗?”苏菲先是惊讶地眨了眨眼,马上给了提问者一个招牌微笑,“如果你们对我保持冷漠,恐怕我才真的会不适应或者不习惯了!”

  长期以来,中国都奉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但是也不要因为是国际巨星,身边的人就要把谱儿摆到位。

  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