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苏菲-玛索美人迟暮 抵京机场内竟无影迷认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穿着红色毛衣,没有戴墨镜,没有助手簇拥,身材高挑的法国女子,捧着鲜花从机场普通出口走出来,陪伴她身边的只有身材同样高大的丈夫。昨天早上8点,苏菲·玛索用最平常的方式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居然没有一个影迷认出来她来。

  “她就是苏菲·玛索”!等在VIP出口守候的记者反应过来,苏菲·玛索已经快要走出机场。因为长途飞行的缘故,苏菲玛索面容憔悴,她不断地示意记者不要拍照,礼貌地微
笑、招手,不温不火的端庄,依稀透出她当年甜美照人的影子。隔着汽车的玻璃窗,苏菲·玛索还向记者挥手再见。“美人也老了”,不少记者感叹地说,大家记忆中美丽的天使,转眼就步入迟暮,虽然身材保持得很好,但是脸上藏不住39岁就爬上来的皱纹。

  苏菲·玛索此行是中法文化交流年的重头戏,她将在影院和观众见面,她主演的电影《逃之夭夭》昨天起在全国公映。这也是她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二度来到中国内地,事隔5年,苏菲·玛索又成熟了不少。接受记者采访时,苏菲·玛索早就预感到这一点,坦然表示:“我希望大家见到现在的我以后,千万不要觉得反差太大,或者感觉很恐怖。我知道以前我的影片给所有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充满了青春的美丽,现在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认识我成熟女人的一面、也是最真实的一面。”

  作为中国观众最喜爱的法国明星之一,苏菲·玛索成熟魅力也开始散发。在新闻发布会上,她一句话也没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自己的相机,对着所有向她拍照的记者拍了照片。她告诉记者,演戏演了这么多年,随着年龄的增大,她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投身幕后工作,接下来她也会逐渐转向幕后。“比如做导演、做摄影师,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这次展映中就有我自编、自导、自演的短片,还有我的摄影展。”说这些话时,苏菲·玛索一脸自豪的幸福。

  但是苏菲·玛索强调,哪怕是自己转投幕后,也绝对不会放弃做演员。“我会做一辈子的演员。”苏菲·玛索说得很坚定,眼神里的妩媚还像当年16岁的模样。据悉,苏菲·玛索此行将在北京逗留3天,然后再奔赴成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