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里兹-塞隆成反强奸代言人 被疑曾遭强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37  新浪娱乐
查里兹-塞隆成反强奸代言人被疑曾遭强暴(图)

查里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出生于南非的好莱坞女星查里兹·塞隆最近一直在抨击自己祖国总是发生女性遭到强奸的案件,并呼吁南非政府加大保护女性的力度,但她的立场却让自己蒙上了“不白之冤”,有媒体盛传塞隆之所以如此积极地宣传反强奸是因为她本人在少女时期曾遭强暴!这样捕风捉影的流言蜚语当然令塞隆感到气愤之极。

  针对好事者们不负责任的说法和被添油加醋后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新闻,塞隆特意召开记者招待会,坚决否认这一传言并进行了澄清。

  塞隆说,她迄今为止从未遭遇过性侵犯,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就会对自己祖国存在的严重的强奸现象视而不见,“其实,我在九年前就开始在我的祖国倡导反强奸运动,当时就有人说我肯定是遭遇过这类不幸才会产生这样的念头。但其实不然!我之所以会积极投身于这项运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个女人,我也知道在现实生活当中有许多女性遭遇过这类不幸,我希望能够利用我的能力为她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