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塞隆帕特洛再次走近小金人 两美女将相遇多伦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2 东方早报
塞隆帕特洛再次走近小金人两美女将相遇多伦多

格温妮斯·帕特洛(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塞隆帕特洛再次走近小金人两美女将相遇多伦多
查理兹·塞隆盛装出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两位光彩照人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格温妮斯·帕特洛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来到了多伦多,带来了各自最新的作品。与曾经的《莎翁情史》以及《女魔头》一样,两人的新片同属颇受奥斯卡评委青睐的议题主导类型,目标很明确———向小金人冲刺。

  《决不让步》:塞隆再次扮丑

  2002年凭借《鲸骑士》崭露头角,新西兰女导演尼基·卡罗此次执导的新片《决不让步》(NorthCountry)根据美国第一次打赢性骚扰官司的真实事件改编。塞隆担任影片女主角,其他出演该片的还有奥斯卡奖得主弗朗西丝·麦克汤玛德、希茜·斯派塞克和伍迪·哈勒尔森。

  塞隆在片中扮演一位明尼苏达州的单身妈妈,因在当地采矿公司遭受的性骚扰,她带领女工们站起来发动声讨。塞隆在影片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好莱坞太过强调女演员的美丽形象,而这次继《女魔头》之后再次扮丑,她毫不犹豫就决定了。“有些人听我说要出演这个角色后就看着我说,‘哦,你又要拍一部扮丑的电影啦’?”塞隆说,“我与卡罗只想讨论这个女人和她生活的真相。一旦你把握住了人物的情感,外表元素就会自然而然地跟进了。”

  《求证》:帕特洛没有错过多伦多

  帕特洛主演的《求证》在刚刚闭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就引起了轰动,不过彼时由于航班出现问题,帕特洛没能亲自赶赴水城宣传。不过这一次,帕特洛盛装出席了多伦多的宣传活动,足见她对该片的重视。

  此前传说,帕特洛在该片拍摄过程中痛失父亲,因此将真情实感融入了影片。对此,帕特洛向现场的记者表示:“我想这可能对我的表演有一定影响。我并没有将个人情感移植到影片里,当然,我与影片中的凯瑟琳在这一方面有类似的经历,这也许影响了我的表演方式。”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责任编辑 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多伦多电影节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