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加纳上电视说漏嘴 腹中胎儿为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20:25 新浪娱乐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于今年六月与男星本·阿弗莱克“奉子成婚”,今年圣诞节就将分娩,有关胎儿的性别自然是媒体炒作的焦点。日前,大腹便便的加纳出现在了一个热门节目“今夜秀”中。在主持人的不停追问下,加纳一时说漏了嘴,人们也因此知道了她腹中的确是一个千金。

  起初当主持人直言不讳追问加纳腹中胎儿究竟是男是女的时候,加纳只是略现神秘
的“一笑而过”。然而在接下来的访问中,主客双方探讨的话题依然不离加纳的便便大腹。

  也许是即将为人之母的幸福感让加纳放松了戒备,她说:“你知道那种感觉,你发现自己的身体一天天膨胀起来,有时候我甚至相信在这个星球上体积最大的人就是我自己。我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渐渐充起来的气球,肚子里的她”说到这里,警觉的加纳突然用双手捂住了自己嘴,但是无论如何为时已晚,真相于是大白于天下,小本不假时日即将降生的宝贝不出意外将会是个女儿。

  紧随其后观众席间一片骚动,接下来便是在场观众对加纳和小本送去真挚的祝福,而加纳这时则只是在为自己欲言又止却泄露天机的半句话故意装出很懊悔的样子。

  要说加纳也真是不易,挺着个大肚子还得在新片里饰演出手不凡、机智过人的女特工,加纳说:“那部片子里有段戏我的替身演员必须在腹部带上个充气垫子假扮怀孕期间的我,事后她说累极了,可想而知肚子里真的有个胎儿的我演起来会多么吃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