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儿子照片被盗上网站 贾斯汀袒护旧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儿子照片被盗上网站贾斯汀袒护旧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儿子照片被盗上网站贾斯汀袒护旧爱(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外电报道,近日,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的宝贝儿子照片被盗,随后,一个叫作www.tangiblebrit.com的网站公布了这些照片。虽然布兰妮在儿子出生一周后就将儿子首张照片的版权出卖给娱乐杂志,但是网站的传播速度是可想而知的,照片登出几个小时之后,得有多少喜欢布兰妮的歌迷们下载啊!

  虽然,该网站的管理人撤下了那些照片,但是,布兰妮儿子的照片已经公布于众了
,这个损失是无法弥补的。布兰妮打算诉诸于法律,还她一个公道。

  这个时候,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廷布里克站出来为布兰妮说说道道了,在昨天接受的采访中,贾斯汀呼吁道:“布兰妮是个可爱的女孩,如果你喜欢她,就给她和她的儿子一点个人空间……”

  其实,贾斯汀此举可谓胆大至极,谁不知道贾斯汀的现任女友卡梅隆·迪亚兹非常介意小男友与旧爱布兰妮有任何瓜葛!迪亚兹对贾斯汀管的非常严,这一次,贾斯汀公开声援布兰妮也算是对得起她了,不枉费布兰妮当年对贾斯汀爱的死去活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