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产后性情大变 给老公唱片泼冷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06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产后性情大变给老公唱片泼冷水(附图)

布兰妮和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上个月生下她和第二任老公、伴舞演员出身的凯文·费德林的儿子之后就被传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再加上凯文也是没有眼力劲儿,在布兰妮最需要他的时候不是到外面四处风流就是瞎折腾,例如最近他就准备在歌坛里游戏一把,还新灌制了一张唱片。结果回家家里不仅没有得到布兰妮的赏识,反而被大骂不务正业乱花钱,这件事也使得夫妻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

  事实上,布兰妮早就应该知道凯文的确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他曾和前女友生过两个孩子,而前女友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凯文已经“傍”上了布兰妮,所以干脆将前女友和孩子一脚踢开。当时布兰妮只想着自己和凯文在一起甜甜蜜蜜,哪里预计得到如今也是独自一人在家里照顾新生儿,凯文却在外面躲逍遥。

  凯文当然也不愿意被布兰妮瞧不起,这也是他想在歌坛打拼的原因,他想让布兰妮高看自己,于是他兴冲冲地捧着自己最新灌录的唱片回到家里,希望让布兰妮先听为快,当然没人怀疑,凯文最想得到的,是自己乐坛天后级老婆的赏识和认可。不过事与愿违的是,布兰妮非但没有给凯文丝毫鼓舞,反而还在他的头上泼了一盆冷水。

  消息人士说:“对于想做点事儿的凯文来说,布兰妮的反映简直称得上残酷。她告诉凯文,‘对于你歌唱事业上的忠告,我只有一个,就是别抱任何希望’。布兰妮说凯文的唱碟顶多卖掉100张,如果走运,最多也不会超过一千张。凯文遭到自己老婆的一顿讥讽后当下变了脸色,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伤害。这也难怪,要知道每个人都是有自尊心的,特别是男人,无论如何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