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珍珠”贝瑞被传有喜 与同行男友将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09 新浪娱乐
“黑珍珠”贝瑞被传有喜与同行男友将奉子成婚

哈莉·贝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9岁对于任何一个女人而言也许都是当妈妈的年龄上限了,对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而言就更是如此。此前与黑人歌手埃里克·本内特的婚姻以离婚告终之后,贝瑞就放出话来说,她一定要尽快有自己的孩子,哪怕孩子的父亲不愿意和她结婚也没有关系,因为她只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宝宝。

  贝瑞的愿望日前据称终于变成了现实,因为最新消息称这位“黑美人”已经有喜了
,而孩子的父亲就是黑人男影星迈克尔·埃雷。

  这是贝瑞这是第一次“造人成功”,39岁的她也是名副其实的“高龄产妇”了。有消息人士透露:“贝瑞的确是已经怀孕了,而且孩子的爸爸就是贝瑞现在的男朋友迈克尔,他们彼此非常深爱对方,这次孕育出爱情的结晶也在意料当中。”

  去年7月,是迈克尔帮助贝瑞走出感情低潮,他比贝瑞小7岁,两人正好也赶上了如今好莱坞大兴的“姐弟恋”热潮。在认识了迈克尔之后,一度感情迷离的贝瑞也重新调整了心态,脸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32岁的迈克尔当然名气远不及贝瑞,但他却是一个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男人,对贝瑞更是加倍的温柔体贴,两人一起拍片时经常会在空闲时间亲密无间的牵手散步,甜蜜亲吻也是旁若无人。可以想像,用不了多久,这对姐弟情人就会象好莱坞的另一对姐弟恋人黛米·摩尔和阿什顿·库彻一样步入结婚礼堂,当然与黛米和库彻不同的是,贝瑞肚子里的孩子还可以见证父母的大婚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