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预言家称布兰妮不久将再孕 与夫传分手还要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预言家称布兰妮不久将再孕与夫传分手还要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一位预言家告诉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明年她会再度怀孕。

  据布兰妮的密友透露,这位灵媒告诉布兰妮,出不了六个月,她就会再次怀孕。听到这个消息后布兰妮既激动又紧张,向这位有“神秘力量”的人咨询她如何安排目前的工作计划。

  前不久,布兰妮接受剖腹产手术产下了儿子肖恩·普林斯顿,目前正在积极的瘦身准备复出歌坛。暂且将“迷信”这个问题放在一边不谈,倘若布兰妮在复出不久再度怀孕生子,那么她为复出所做的努力将前功尽弃。

  此外,最近一段时间,布兰妮与凯文这对麻烦情侣一直是矛盾不断,两人经常吵架。前不久,布兰妮还把丈夫赶出了马里布海滩的别墅,甚至两人还曝出分手的传闻。在这样的僵局下,布兰妮还会再生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