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与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项链镶爱子照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43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老公享受二人世界项链镶爱子照片(图)

布兰妮一家三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的儿子普雷斯顿已经有10周大了,可能是最近总是晚上带孩子太辛苦了,布兰妮和凯文决定抛开儿子到加州的海边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让布兰妮的妈妈在家里照顾小外孙。

  尽管将几天看不到儿子,但布兰妮和凯文却知道如何寄托思念之情,因为他们把儿子的一张大头像镶在了项链里,两人外出时都带在脖子上。照片上的普雷斯顿正在笑着,一幅可爱的模样。

  在布兰妮戴的项链上,儿子的照片外面还镶了一圈

钻石
装修
,看来在布兰妮的心中儿子已经占据了多么重要的位置。

  虽然前一阵一直极力保护儿子的隐私,不想让外界看到儿子的庐山真面目,但此前布兰妮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已经上了美国最新一期《人物》杂志的封面,儿子的正面照首次大曝光,所以现在布兰妮和凯文也就不用再刻意掩饰什么了。

  尽管封面照上布兰妮显得很精神,可这次出现在海边的她却明显露出了倦意,眼睛下边都是黑眼圈,所以大多数时候她都戴着太阳镜遮挡。有趣的是,布兰妮和凯文还穿着情侣T恤衫,上面还写着一些调侃的词,感觉这对小情侣并不象当上了爸妈的人,也许这是他们为了这次二人旅行特意选择的浪漫装束呢。(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