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阿汤哥对上海很吃惊也很满意 希望下次能去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这10天,因为好莱坞超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到来,沪浙一带席卷起一股旋风!

  11月20日,阿汤哥和《碟中谍3》主创及未婚妻凯蒂比预计行程提前4天悄然抵沪,就此,四季酒店、雍福会、俏江南、外滩3号———成为最入时的地标;11月24日,浙江西塘小镇前所未有“遭遇”封镇,不过,因为一小拨外国人和一大批记者的“蜂拥”,这个江南古
镇连空气中都流动着热情;11月30日,一直被媒体追逐的阿汤哥终于主动出来“见客”,地点放在上海最时髦的场所:外滩18号顶层露台,背后隔着黄浦江,是两个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厦。临时塔起的主席台左侧,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昨天下午《碟中谍3》的发布会,大部分到场媒体都是受邀而至,这让10天来不得不发扬“狗仔”精神跟踪阿汤的娱记们很扬眉吐气了一把。

  一种感觉:他的微笑很职业,但很迷人

  13:45,主持人兼翻译刺耳的声音中透着无比兴奋,因为阿汤终于到了,同行的还有《碟3》导演JJ。迈着轻快的步子跃上主席台的阿汤自内而外一身黑色,让很多想探究这个万人迷到底是168cm还是174cm的记者有些意外:“咦,他比想像的高啊!”

  很职业的微笑,也是极其迷人的微笑!“Hello!How are you!”帅哥的嗓音低沉中带了磁性。之前因他被美国某报评为俗气艺人首位、近年佳作鲜见绯闻不断而心怀看法的记者,还是不由自主地在那一刻被打动了!眼前这个英俊男子,如此舒展地坐着,迎着午后的灿烂阳光,孩子气地环顾四周风景,一脸的兴奋和友善,深深眼窝下灰绿色的眼珠闪着光,很温暖的感觉。

  “前些天谁去了西塘吗?”大肆赞美着古镇美景的阿汤问媒体,有前排的追星女记者立刻雀跃地举手,更被阿汤的电眼迷得痴笑不止。得到回应的阿汤很开心,又是一大串感慨,尽情表达了愉快心情。那种明媚和真诚,让记者们也受到感染,场面变得很轻松。

  两段插曲:他的表现锻是作秀,但很真诚

  有意思的是,正和主持人寒暄的阿汤突然对远处挥手,原来,隔壁楼上的阳台上站着5个女服务生,正齐声大喊“汤姆”的名字,中国姑娘的热情显然令他十分开心。

  再转身眼光扫过记者席,看见有一男记者正用手机通话,阿汤直言,最好不要在现场打电话。主持人赶紧解围,说该记者因为见到他难捺激动正给女友打电话呢!(其实据说是向领导报料)阿汤信以为真,竟然起身向前,不仅和男记者握手,更主动要求和其女友通话。帅哥站在台上耐心等记者拨通电话,一通中英文掺杂的问候:你好,谢谢,你在工作吗?你们订婚了吗?啊?已经结婚啦?祝你们幸福!再见……在翻译的帮助下,“鸡同鸭讲”的对话总算大功告成,结尾阿汤还不忘善解人意地多学了一个中文词“幸福”。赢得现场一片笑声和掌声。

  三个话题:他对上海很吃惊,也很满意

  虽然采访被严格限制在只许提问《碟3》,但一外国记者仍越过翻译问阿汤何时结婚,他倒不介意扯上恋情,告诉大家明年一定会结婚。

  对于在中国的拍摄,阿汤和导演JJ均表现得出奇满意:“在意大利拍片时,我们被告知,因为语言问题来中国拍摄可能会遇到困难,没想到很顺利,并且提前完成了工作。”尤其是上海对他们而言,不仅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美”,更将之前从照片上对它那种“超现实的感觉”化成真实的好感。

  “只所以挑中上海,因为东京、香港这些城市已经很熟悉了,但上海有一种神秘的魅力。在拍片时,我就给好多朋友打电话,叫他们快来快来,这里实在太棒了!我还希望下次能去北京。” 阿汤介绍,《碟3》中关于上海的戏份占去全片20%,“将非常精彩!”而自己身后的金茂大厦及周围建筑均会被收入镜头。

  至于剧情,阿汤主动笑说这是第一次“泄密”。“影片从一次救援行动开始,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状况……”并告诉大家,自己在片中的动作戏前所未有的多,“这一次我坚持自己做所有的动作,在拍《世界之战》时我就开始准备了。影片中的特技将是前两部的总和。”

  不过,一贯以大众情人亮相的阿汤也多次强调,影片“当然也有很好的爱情故事!有充满人性的东西,很感人的部分!” 韩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