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凯文死缠烂打追到赌城 布兰妮摘掉婚戒密谋休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28 新闻午报
凯文死缠烂打追到赌城布兰妮摘掉婚戒密谋休夫

图:布兰妮收回丈夫的跑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自从与“无业游民”凯文·费德林结婚后,一直被媒体看衰两人婚姻。即使今年9月儿子普雷斯顿出世后,丈夫凯文依然花天酒地,不顾家庭,让布兰妮深感失望。近日,布兰妮终于对凯文实行经济封锁,不但将他踢出马里布的家,还收回他的法拉利跑车,退给经销商,甚至主动摘掉手上的婚戒。

  上周布兰妮发现丈夫带两名瘾君子在家吸大麻,大发雷霆,经过一番激烈争吵后,
忍无可忍的布兰妮将老公逐出家门,随后命人拖走她买给凯文的法拉利银色跑车,退还给卖家。

  本周一晚,布兰妮带着两个月大的儿子与母亲去拉斯韦加斯参加Billaboard颁奖典礼。知情人透露,布兰妮手上的婚戒被一枚骷髅头和交叉腿骨图案的戒指所取代,显然她已不再把自己当作是费德林太太了。得罪了布兰妮的凯文也很快追到赌城,乞求她回心转意。知情人说,此举只能让布兰妮更加厌恶他,两人的婚姻算是完了。凯文到赌城后,入住与布兰妮同一家酒店,然后就不停地给布兰妮房间打电话,在一次又一次被回绝后,凯文最后竟厚颜无耻地提出:“至少我可以让我拿回车吗?”

  又气又恼的布兰妮临时取消了出席颁奖礼的计划,而凯文也破罐破摔,继续和朋友在赌城鬼混,他们在一家夜总会玩到早上4点半。知情人说:“他爱那辆车几乎和爱布兰妮一样,听说布兰妮把车子退掉后,凯文快急疯了。他一直给布兰妮打电话,请求她的宽恕,告诉布兰妮还想和她重归于好,照顾家庭。”但最让布兰妮生气的是,凯文竟然在求自己原谅时,也只是为了要回汽车。

  据悉,难忍老公不顾家庭的布兰妮终于主动相约律师商谈

离婚事宜,密谋“休夫”。日前,律师团派出代表到布兰妮家中秘密会面。知情人说:“布兰妮受够了,凯文就知道玩乐,根本不懂得照顾妻儿。”

  如果布兰妮真的着手协议离婚,这将是两年内她第二次离婚。她与童年好友杰森·亚历山大2004年在赌城的婚姻只维持了55小时。知情人说:“尽管布兰妮和朋友们一起聚会玩闹,但和凯文的婚变实际上给她造成了很深的伤害。她还这么年轻,而且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现在唯一让布兰妮重新接受凯文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看在孩子的情分上。”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