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吉丽娜怀皮特孩子 皮特申请成为朱莉孩子继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0 北京娱乐信报
安吉丽娜怀皮特孩子皮特申请成为朱莉孩子继父

安吉丽娜怀皮特孩子皮特申请成为朱莉孩子继父
《人物》最新一期便以朱莉怀孕一事为封面:“是的,我怀上了。”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专电 主演影片《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帅哥靓女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12日被证实有了爱情结晶。皮特的发言人辛迪11日宣布,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小孩。

  据路透社12日报道,辛迪虽证实朱莉怀孕,但拒绝透露小孩什么时候出生,也不愿回答朱莉和皮特是否打算结婚的问题。朱莉的发言人则拒绝对此作出评论。美国《人物》杂
志则于11日报道说,朱莉将在今年夏天分娩。

  辛迪还证实说,皮特已书面申请成为朱莉领养的两个孩子的继父。朱莉现年30岁,曾结过两次婚。她领养了一个4岁男孩和一个11个月大的女孩。

  皮特曾被美国娱乐杂志评为“最性感的男人”,有不少风流韵事。他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虽是有妇之夫,却与朱莉传出绯闻。皮特去年与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