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幼子摔伤 粗心父母将可能失去监护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14 新闻午报
布兰妮幼子摔伤粗心父母将可能失去监护权(图)

布兰妮和幼子肖恩.普雷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4岁的布兰妮因为“育儿经”严重匮乏而闯下大祸,其7个月大的宝贝儿子肖恩.普雷斯顿日前在家中从高脚椅上跌落,导致头骨疑似开裂。美国《明星》杂志等媒体昨日披露,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机构已于上周六前往布兰妮位于马利布海滩的私宅,采取例行安全检查。屡次“玩忽职守”的年轻父母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将受到相关警告,甚至可能失去孩子的监护权。

  【痛心】宝宝脑袋砸地板

  本月1日,肖恩在家中用餐时突然从婴儿专用高脚椅上跌落,其头部硬生生地砸向了地板。据悉,肖恩的保姆当时正准备把他从座椅中抱起,由于椅子某处意外断裂,肖恩从保姆的手臂中滑落,继而摔到地上。布兰妮和凯文当时是否在场尚不确定。事发后,他俩紧急唤来一名医生。经诊断,意识清醒的肖恩似乎并无大碍。

  然而6天后,布兰妮和凯文发现事态有点不对劲:肖恩不仅比往日睡得更久,而且醒来后昏昏沉沉,并不停地哭闹。因为情况不见好转,肖恩于4月7日被送往洛杉矶医疗中心。资深儿科医师吉斯勒为肖恩进行了脑部X光检查,结果发现肖恩的头骨严重受伤,很可能是骨裂。

  【惊心】调查人员找上门

  次日下午,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机构派专人前往布兰妮的私宅,同行的还有洛杉矶治安局的几位警员。据悉,该机构务必对所有儿童伤害事件进行调查。此次“家访”共持续了半个小时,布兰妮和凯文稍后接受了问讯,知情人士声称,他俩的态度比较配合。

  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机构并没有透露其他详情。有关发言人表示:“这只是一次根据规定的例行公事,我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也没有做任何报道,这甚至称不上本机构的特别调查。”而布兰妮的律师则告诉《人物》杂志:“调查人员最终认为,这对父母并没有涉及任何伤害举动,他们家里也毫无隐患。”

  【忧心】可能失去监护权

  事实上,布兰妮此前也多次不把儿子的安全当回事。今年2月,正在驾车的布兰妮让宝宝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而根据加州法规,幼儿必须在后座上用安全带系好。布兰妮的违规举动刚好被摄影记者逮个正着,照片曝光后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事后,布兰妮发表声明承认:“我犯了一个错误。”不过,她似乎并没有真正吸取教训。上个月,有人看到布兰妮在洛杉矶某餐馆吃晚饭时,竟然随意地把儿子放到餐桌上换尿布。28岁的凯文也因为“经常参加派对,不在家照看儿子”而广受批评。据悉,如果布兰妮和凯文被控以“恶劣对待子女或监护不周”,他们将受到严重警告,甚至失去儿子的监护权。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