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伸手指嘲弄老公 暗示婚姻走到尽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39 新浪娱乐
布兰妮伸手指嘲弄老公暗示婚姻走到尽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外界纷纷传言布兰妮和二任老公凯文的婚姻前景不妙之时,布兰妮本人也是丝毫不掩饰这一事实,日前她竟然在自己的网站上登上了一张向凯文表示不屑的照片,照片上的布兰妮伸着中指,一脸的不高兴,不知道凯文又怎么得罪他了。  

  20个月的婚姻似乎让布兰妮已经受够了,她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和痛苦。此外,布兰妮还请她的妈妈琳妮搬进家中陪伴她,而将凯文彻底赶出了家门。  

  凯文面对布兰妮的挑衅倒是一点儿也不在乎,据称他仍然在和一些胡朋狗友呆在一起,而且还对朋友说布兰妮只是想吓唬他而已。凯文说:“布兰妮根本没胆量离开我,自从我们的蜜月以来,她就一直在威胁我。”  

  一个消息人士说:“布兰妮现在对凯文已经是无技可施了,她很生他的气,现在只能请妈妈来帮助排解忧愁了。在下定是否

离婚的决定前,布兰妮希望听听妈妈的意见,她本来不想这么做,但凯文的表现实在让她太失望了。”  

  如今凯文倒是轻闲得很,既不用带孩子,也不用做家务,据称他把心思还用在了设计自己的时装品牌上,凯文说,既然那么多狗仔队都追着他拍照,那一定有很多人希望在穿着打扮上效仿他,那他何不搞自己的品牌呢,还可以大捞一笔。现在凯文已经和几家公司开始联系相关的事宜,也许他嘴上说不害怕和布兰妮离婚,但实际上正在为被布兰妮甩掉筹措以后的生活费呢。(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