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的丈夫坦承:娶个巨星作妻子很痛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9 新浪娱乐
布兰妮的丈夫坦承:娶个巨星作妻子很痛苦(图)

布兰妮的老公凯文-费德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7日报道,超级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凭着自身的本事在说唱届初露头角,他在一次采访中坦言,自己很难与明星妻子相比。

  费德林告诉知名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艾伦·蒂珍妮丝(Ellen DeGeneres):“如果我说这不痛苦的话,那我就是在撒谎。”在为自己将要发行的新专辑《玩火》(Playing with Fire)做宣传时,他说:“我认为,歌迷对我的期望非常高。”

  在由辛迪加承办的“艾伦·蒂珍妮丝脱口秀”上,他说:“你知道,我妻子是超级巨星,每个人都喜欢她,她的唱片也是一张比一张红,我确实很难和她比。”但有抱负的、舞蹈演员出身的凯文表示,他不想在唱功方面和布兰妮比。他说:“你知道,我没有把这看作是一次竞争。或许其他人会朝这方面想,但对我来说,这不是竞争。”

  28岁的凯文以前是名伴舞,对他要进军歌坛,有很多不同的看法。24岁的“小天后”布兰妮凭借1999年的处女作《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一举成名。到现在,她的唱片销售已超过6000万张。目前,她正等待数周后诞下第二子。2005年9月,她生下第一子肖恩·普雷斯顿·费德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