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老公畅谈家庭生活 坦言相识并非最佳时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3:48 新浪娱乐
布兰妮老公畅谈家庭生活坦言相识并非最佳时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人物》杂志1日报道,凯文-费德林承认,初遇现在的妻子、想当年的歌坛青春玉女布兰妮·斯皮尔斯时,他并不希望两人的关系有进一步发展,因为当时还未到最佳时机。

  28岁的费德林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怎么讲,那时我没想到会同布兰妮双双坠入爱河,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当时我的前女友(女演员莎尔·杰克逊)正好怀孕了。”费德林是位饶舌歌手,他的第一张专辑《玩火自焚》(Playing with Fire)将于近期上市
销售。费德林感叹说世事难料:“我当时相信到现在我可能会有一两个孩子。可我真没想到自己如今成了四个孩子的父亲。但我有信心在这么一个大家庭中做一个年轻的好父亲。”

  费德林同

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4岁的女儿科莉和2岁的女儿卡勒布。他同布兰妮的第一个孩子肖恩·普雷斯顿今年刚满1岁,而他们第二个儿子杰登·詹姆士于9月12日刚刚出世。费德林告诉《今日美国》,四个孩子相处融洽:“科莉和卡勒布出现在身边时,肖恩·普雷斯顿总是显得兴高采烈。杰登捡东西的速度竟然超过哥哥姐姐,因为小家伙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

  费德林说,普雷斯顿“正开始发挥作为哥哥的表率作用,他很有责任感,对杰登保护非常周到,时刻不离小弟弟左右。”费德林说,他认为娱乐性行业并不适合孩子们,“即便我妻子是这个行业的一员,而且最终相当成功。但如果条件需要,我们全家只能从洛杉矶搬走,到一个农场生活,那么我也会毫不犹豫,做出这种选择。”

  费德林说,布兰妮“现在每周录音三四次,她完全融入了家庭,同几个孩子关系很好。”他说,自己和妻子发挥着不同的养育作用:“她过于溺爱孩子,而我对他们要求很严格。”到现在,小杰登还没有公开亮过相,费德林对此表示,布兰妮将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公开小家伙的照片。他说:“如果我妻子想要暂时保守秘密,她那样做也无可厚非,因为她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孩子也一样。”

  费德林还向《纽约邮报》讲述了自己的生活故事。他说,他想要写本书:“写书是肯定的了。它将是我遇到妻子前有关我人生的传记,通过这本书,读者将会更加了解我。我还没有着手做这件事。我会找个代笔人帮我。”费德林谈到的另一个未来目标可能令人颇感意外,他说:“我想去非洲,那可是我期望已久的地方,去那里帮助别人,让那里发生一些变化。我还渴望到那里四处走走,亲眼看看——我会走进动物当中去体验一番。我可是看着《发现频道》长大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