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 受到粉丝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1:26 新京报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受到粉丝支持
童年时期的布兰妮与贾斯汀就认识了,图为两人一起在台上表演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受到粉丝支持
身怀第二胎的布兰妮与丈夫费德林一起出席活动,此时已有两人不合的传言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受到粉丝支持
6月15日布兰妮在NBC接受电视采访,谈到自己的婚姻与家庭时当众痛哭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受到粉丝支持
小甜甜怀二胎时,费德林打电话约朋友外出玩乐

小甜甜布兰妮与丈夫离婚已签协议受到粉丝支持
离婚当晚小甜甜来到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场上玩乐

  11月7日晚,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出现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场上———这倒不是什么新闻,新闻是,在几小时前,她刚刚和凯文·费德林签了离婚协议,结束了她的第二次婚姻。

  无穷话剧一朝结束

  11月7日洛杉矶离婚法庭的发言人莱昂·本内特表示,小甜甜已经和费德林签署了离婚协议。在法律文书上,小甜甜声明在结婚协议书上已经写明和费德林没有“共同财产”,而且他们不想在法庭上解决离婚问题。本内特还表示,他不代表离婚双方的任何一方。

  小甜甜于2004年秋天和费德林结婚,他们在当年9月举办婚礼,但是法律文件却显示他们是在10月6日正式结婚。

  之后他们两个人就上演了一场无穷无尽的话剧。

  杂志贪得无厌地记录了他们彼此温柔的手势,和眼含泪水的打斗。他们还把自拍录像带剪成系列片《布兰妮和凯文:混乱》(Britney& Kevin:Chaotic)在电视台播放。小报把他描绘成挥霍老婆的名声和财富的派对动物;而她被描绘成逐渐年老色衰的粗心妈妈,她位列榜首的事业已经完全破碎了。

  这是28岁的费德林的第一次婚姻。在遇上小甜甜之前,他还和他怀孕的女友莎儿·杰克逊(SharJackson)在一起。在费德林跟小甜甜结婚一个月前,杰克逊给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这是小甜甜的第2次婚姻,之前她曾经和青梅竹马的玩伴杰森·亚历山大有过55小时的婚姻。

  小甜甜和费德林生了两个儿子:去年9月14日出生的辛·普莱斯顿和今年9月12日出生的杰伊登·詹姆斯。

  小甜甜希望能获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离婚暗流汹涌已久

  在小甜甜正式离婚之前,媒体就已经开始不断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在2005年12月,小甜甜的发言人否认了两个人已经分手,费德林向小甜甜索要1.25亿美元离婚赔偿的消息,她说:“这种说法是不真实、伤害人的,他们和一般的伴侣一样,他们也争吵,然后和好,他们很好,很快乐。”在今年6月,小报《国家问询者》的英国版刊出报道,说一个小甜甜的密友说他们将要离婚,后来该报被迫向小甜甜道歉。

  在一次NBC电视台的采访中,小甜甜表示她的婚姻状态良好,而那些小报的报道让她的情绪非常低落。她说:“他(费德林)一直在帮助我,他一定要这样做。我的情绪崩溃了。如果他们想要我们的关系完蛋,这是件悲哀的事情,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是善意的。”在9月的时候,费德林曾经在一个青年音乐奖颁奖礼上首次当众演唱,小甜甜在台下拼命呐喊助威,但台下反应平淡,事后费德林的表现遭到了媒体的奚落。

  实际上,小甜甜周围的所有人都不满她的婚姻,小甜甜的“粉丝”专门成立了一个名叫“和凯文离婚”(www. divorcekevin.com)的网站,呼吁小甜甜把吃闲饭的丈夫抛了。

  现在,小甜甜终于真的离婚了,为什么?有人认为,她终于最终厌倦了在媒体面前表演虚伪的浪漫故事,假装婚姻生活中那些残枝败叶根本不存在。在洛杉矶签署离婚协议的当天晚上,小甜甜就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场上玩乐,她穿一件有条纹的毛线衫,戴着一顶毛绒绒的帽子,显出很开心的样子,没准儿她真的很开心。

  编译/刘铮

  ■小甜甜情之路

  1981年:12月2日,小甜甜在洛杉矶出生。

  1998年:当年10月推出第一首单曲《宝贝再来一次》,到12月卖出50万张。

  1999年:1月首张专辑《宝贝再来一次》和同名单曲都登上了排行榜第一位,专辑创造白金销量,在当年总榜上居第2位。

  4月15日,17岁的小甜甜以胸衣和热裤的打扮登上《滚石》杂志的封面。

  2000年:3月,她宣布和约会了3年的贾斯汀分手,表示自己“不再和任何人建立紧密的关系”。

  7月,登上《福布斯》杂志娱乐人权力榜的第一位。

  2004年:1月3日凌晨5:30,她和儿时玩伴杰森·艾伦·亚历山大在拉斯韦加斯结婚,当时她戴着棒球帽,穿着有洞的牛仔裤,在司机的陪伴下和新郎走上红毯。在她家人的干预下,这次婚姻在55个小时后被宣布无效。

  当年夏天,她开始和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约会,当时未婚的费德林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他的演员女友莎儿·杰克逊正怀着他的孩子。

  9月18日,跟26岁的费德林结婚。

  2005年:5月,她和费德林的家庭录像被制成电视节目播放,题目就叫《布兰妮和凯文:混乱》。

  9月14日:生下儿子辛·普莱斯顿·费德林。

  2006年:2月7日,她把不到一岁的儿子放在膝盖上驾驶车辆的照片曝光,招来美国儿童保护官员的调查。

  4月1日,儿子从高凳上摔下来,再次招来调查。

  5月9日,承认怀上第2个孩子。

  6月29日,身怀六甲时的裸照出现在《Bazaar》的封面上。

  9月12日,生下第二个儿子杰伊登·詹姆斯·费德林。

  10月31日,出现在费德林首张专辑的发布仪式上,这张专辑没能上榜。

  11月6日,生产之后恢复体型的她来到《大卫·莱特曼晚间秀》节目中,没有戴结婚戒指。

  11月7日,与丈夫费德林签署离婚文件。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