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怀孕双峰更雄奇 自嘲小宝贝变庞然大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乔丹怀孕双峰更雄奇自嘲小宝贝变庞然大物(图)

乔丹怀孕后双峰更加雄奇

乔丹怀孕双峰更雄奇自嘲小宝贝变庞然大物(图)

日前和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一起抵达洛杉矶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艳星乔丹日前和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一起抵达洛杉矶,由于这对明星夫妻的真人秀节目将由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因此乔丹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美国媒体的关注,狗仔队一路跟着两人乘坐的汽车到达酒店,当定于6月分娩的乔丹挺着大肚子下车时,现场闪光灯闪成一片,乔丹可谓在美国好好地火了一把。一向喜欢自我炒作的乔丹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增加曝光率的好机会,她当着记者的面表示,这次怀孕让她本来就波霸一级的双峰变得更大了,乔丹自我吹嘘说:“我的这对小宝贝现在简直是象庞然大物一样。”

  之后的几天,乔丹与皮特在洛城共享早餐,沐浴着晨光两人悠闲相拥,乔丹依偎皮特肩头接受爱吻小鸟依人。目前正怀孕的乔丹胸部更加傲人,为了吸引眼球,乔丹和老公还不停地做出激吻、拥抱等动作,真的是风骚得可以。别人怀孕都想遮掩突出的小腹,乔丹却是故意大秀自己的身段,这天她身着一件杏黄色的衣装,挺着肚子就出了门,衣服质地很薄,可以看到里面的内衣,但乔丹却丝毫不在乎。

  晚上,乔丹和皮特还以情侣装亮相,皮特白衬衫黑色马夹,乔丹是一袭黑衣,上装依然是十分透明,肚脐都看得一清二楚,隆出的小腹更是完全曝光,两人一路上都是手拉手十指相扣,看来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让两人的感情也是持续升温。可以说,这次他们亮相美国丝毫不逊辣妹小贝之前在洛杉矶出现时的人气之高,看来这两对本来就相互竞争、互不相让的明星夫妻未来一段时间不仅在英国还会在大洋彼岸也展开激烈的交锋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