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门力捧好莱坞红星斯嘉丽与奥尔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超模卡门力捧好莱坞红星斯嘉丽与奥尔巴(附图)

超模卡门

  新浪娱乐讯 身材性感热辣的超模卡门是很多人眼中的完美女人,她虽然已经不再是花季少女,但身条保持得十分完美,现在变得越发性感,但你知道吗?卡门心中也有自己看好的性感娇娃,她们就是好莱坞现在的当家花旦斯嘉丽-约翰逊和杰西卡-奥尔巴。

  卡门说,斯嘉丽和奥尔巴都是

性感美女,“斯嘉丽看上去更热辣,她的性感连女人都会认可,奥尔巴则是很自然的美,她很甜很纯,给人感觉清新靓丽,男人看到她都感觉是上帝赐给男人的恩物。”

  卡门还夸赞斯嘉丽与奥尔巴均天生丽质,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感身材,“她们是一对幸运儿,天生就是男人心中的天使,有了她们的好莱坞银幕变得更丰富多彩,男性杂志也因为刊登她们的美照而销量倍增。”卡门的确是慧眼,斯嘉丽和奥尔巴这一年多以来几乎包揽了所有男性和时尚杂志评选的最性感女星或是最性感身材女星榜单的冠亚军,无论如何,能够在其他女星眼中成为性感的标志,斯嘉丽和奥尔巴的确是众望所归。(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