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坦露心声:梦想当美国总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2:14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坦露心声:梦想当美国总统(附图)

威尔-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透露,他一直密切期盼着自己能扮演一生中最重要的角色--成为美国总统。这位39岁的《黑衣人》(Men In Black)主演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表示,如果他当上美国总统的话,他优先考虑的将是改革美国的卫生保健和解决无家可归的问题。

  在9日接受采访时,史密斯说:“我会当上美国总统。我一直想要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但巴拉克-奥巴马(2008年总统候选人)抢先一步。不要紧。巴拉克可以先来,然后会轮到我。”这次采访是为宣传新片《我是传奇》(I Am Legend),他在片中饰演一场人为灾难的一名幸存者。

  身为一位民主党成员的史密斯透露,他已经确定了自己当选美国总统后优先解决的社会问题。他说:“一旦我入主白宫,我将开始变革一些迫切需要变革的东西。安居乐业的基础是有个安身之所,不是吗?所以我会从全民卫生保健和收容所开始着手改革。我看不到布什政府在这方面所作的努力。在他的任期内发生了太多糟糕的事情。我不认为他是个邪恶的人,我只是觉得他有一种尚未成熟的设想,所以,现在该轮到巴拉克-奥巴马了。”

  史密斯是2008年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的忠实支持者。据说,他参加了竞选活动并和另外几位好莱坞明星录制了一段录像力挺奥巴马。史密斯也表达了想在一部讲述巴拉克生平的影片中饰演这位伊利诺斯州参议员。他和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是好朋友,他有3个孩子:和第一任妻子谢丽-渣皮诺所生的特雷,以及与现任妻子贾达-萍姬所生的两个孩子。

  夫妻俩的大儿子、9岁的贾登在《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中和他演一对父子,史密斯凭借此片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他还凭借2001年的《拳王阿里》(Ali)一片获得提名,而作为一名说唱艺人兼嘻哈歌手的他唱片销量达到数百万张。据估计,他的身价高达2.5亿英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