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安妮斯顿拍片间歇海边享受日光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58  新浪娱乐
珍妮弗-安妮斯顿拍片间歇海边享受日光浴(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拍摄间歇享受日光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迈阿密之旅的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边工作边享受生活。在新片浪漫喜剧《马利和我》(Marley & Me)的拍摄间隙,珍妮弗-安妮斯顿不忘到自己心仪的海边胜地晒晒日光浴。

  穿着粉红色热辣比基尼泳装的珍妮弗和一名女伴惬意地享受着日光浴。这名前《老友记》的女主角在佛罗里达州充分利用自己的休闲时光,上周,她在巴尔港商场和夏奈儿、佛莱格默、古驰、内曼-马库斯和普拉达商店享受购物狂欢。

  据说,她与自己的联合主演欧文-威尔逊在演戏中假戏真做擦出了火花。在这部改编自约翰-高根回忆录的影片,欧文饰演她的丈夫。上周,一名剧组成员告诉美国《明星》杂志:“摄影机关了,可珍妮弗与欧文依然抱得很紧。两人在一起常常打情骂俏,大玩暧昧,远超过了你能想象到的,在拍摄两人互掐对方的时候,他们却表现得很亲密。”

  最近几周,欧文还一直对前妻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穷追不舍,他认识珍妮弗也有些年头了,珍妮弗曾与他在影片《婚礼傲客》(Wedding Crashers)的搭档文斯-沃恩(Vince Vaughn)拍拖。从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后,珍妮弗身边一直没缺过男伴。近几个月,她与《加勒比海盗》的主演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经常在一起,还与自己在影片《温哥华之旅》中的联合主演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有过一段感情。(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