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忙完孩子忙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皮特和茱莉这对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夫妇真是一刻也不得闲,刚买完房子就忙着生孩子,刚生完孩子又准备把拖了很久的婚事办了。这次,曾经历过失败婚姻的两人准备一切从简。

  据好友透露,“两人已经接受好友马特·达蒙的建议,把婚礼简化。”来宾全是两人的至亲,包括双方家人以及好友乔治·克鲁尼。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将不会被邀请,和茱莉一直关系很僵的茱莉父亲也不会成为座上宾。茱莉夫妇的几个孩子则会为父母当花童。

  茱莉的礼服还没有最终敲定,但美国某顶级品牌首席设计师已为她设计好礼服,“礼服会是传统的纯白雪纺绸质地,为了配合茱莉的好身材,礼服将是露肩的。”据悉,婚礼将按原计划在新奥尔良举行,茱莉很喜欢那里的小吃,特别是红天鹅绒蛋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