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杰克逊因超级碗露点事件被罚55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59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因超级碗露点事件被罚55万美元(图)

当年就是这一摸酿下苦果

  新浪娱乐讯 大多数时候要看到点限制级内容是要花费点代价的,但有时候主动露点给别人看付出的代价可能更大,对于2004年CBS播出的超级碗杯节目中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走光露点行为,7月21日周一晚联邦地区法院开出了55万美元的罚单。

  根据美联社消息,在第三次地区法院巡回法庭中,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小组最终对这次“任意妄为”的裸露表演给出了处罚。

  当时,珍妮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同台演出,她突然爆出乳房(一个星状乳贴盖着乳头),当时有9千万观众收看这一节目。事后,虽然贾斯汀和珍妮都说这是一次意外走光,但是联邦地区法院并不认可这一说法。

  美国电视家长协会(PTC)对于这一过轻的处罚表示不满。“当时有9千万观众看到了这场脱衣舞表演,其中包括数百万的儿童,如果这都不算是下流节目的话,那什么算呢?”协会主席提姆-温特(Tim Winter)说。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