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将再为人父 期待第二个孩子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将再为人父期待第二个孩子降生(图)

亚瑟小子夫妻

  新浪娱乐讯 亚瑟小子(听歌)(Usher(亚瑟小子将再为人父期待第二个孩子降生(图) 听歌))又要当爸爸了。亚瑟的亲近好友透露,这位R&B明星和妻子太姆卡-福斯特(Tameka Foster)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的降临。

  两夫妇于2007年11月有了第一个孩子Usher Raymond V。从那时开始亚瑟小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频繁表示,当爸爸很幸福。“快到30岁的时候有了自己的孩子,这让我感觉很骄傲。如果自己老了还要当奶爸就会很逊,现在好了,直到孩子上高中我都可以陪他玩。”

  在亚瑟小子参加美国国家足球联盟演出时,有目击者称,亚瑟的妻子太姆卡-福斯特身穿款腰裙装,“她的衣服非常具有欺骗性,当她坐下的时候你根本判断不了这个人是否怀孕了。”

  最近,亚瑟也在忙着自己的慈善事业,New Look基金会,并且他还想资助青少年夏令营。8月亚瑟接受《人物》采访时表示,作为父亲对自己的音乐和事业都有一定的启示,而且这也让他懂得了感恩,回报社会。“有了孩子故事就完整了,我有了感恩的心,我想做点什么给儿童以帮助。”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