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德森威尔逊法国浪漫旅行 第三次复合属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哈德森威尔逊法国浪漫旅行第三次复合属实(图)

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在诺曼底参观二战遗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美时间2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浪漫喜剧电影《新娘大战》(Bride Wars)的主演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近日在法国进行了私密低调的浪漫约会,而这两人柔情蜜意的情形被狗仔队抓拍到,证实了这对情侣再次复合的事实。

  这已是两人第三次复合,之前,两人于2006年在联袂参演电影《同居三人行》(You, Me and Dupree)时擦出爱情火花,但在2007年两人分手。2008年,两人又有过一段短暂的罗曼史。不过最近,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两人第三次走到了一起,将两人的爱情演绎得颇有戏剧性。

  据悉,这对三次分分合合的情侣在法国之行的内容可谓丰富而且浪漫。2月24星期二,两人北上巴黎90英里,在这里共同进餐,港口观光和尽兴购物,之后还来到奥马哈海滩美军烈士墓。之后两人驱车两小时在特鲁维尔下了车,进入了当地著名的餐馆Les Vapeurs,餐馆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就像别人年轻人一样,她牵着他的手,很般配,没有明星架子”。午餐之后,这对情侣又来到了翁弗勒尔海港,逛商店,进画廊,玩得不亦乐乎。

  次日,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一同前往诺曼底,参观二战时期诺曼底登陆的历史遗址。之后,两人便返回了巴黎,欧文·威尔逊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会合,准备参加欧文·威尔逊与珍妮弗·安妮斯顿两人合作的电影《马利与我》(Marley & Me)在法国的首映仪式。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