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婚礼大手笔 豪掷650万美元(图)

2012年10月23日16:20  天天新报
贾斯汀婚礼豪掷650万美元 贾斯汀婚礼豪掷650万美元

  本报曾于上周报道过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演员女友杰西卡·贝尔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消息。日前,这场明星婚礼的诸多细节曝光,两人为婚礼共花费了650万美元,一举夺下好莱坞最贵婚礼头衔。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的婚礼当地时间上周五在意大利南部某庄园举行。去年12月,“贾老板”在美国怀俄明州用一枚6克拉的大钻戒向女友求婚成功,之后两人今年4月来到意大利度假,被这里的风光美景吸引,决定在此成婚。据悉,此次婚礼两人共邀请了80名宾客,婚礼前先到德国集合,再搭乘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私人飞机飞到意大利南部的布林迪西。从上周三开始,新人与宾客一起连续庆祝了5天,节目包括狂欢派对、烟花秀和意大利一日游等。这些活动一共斥资650万美元,一举超过了此前最贵明星婚礼的第一名——金·卡黛珊和克里斯·亨弗里斯(6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汤姆·克鲁斯[微博]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也是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当时斥资350万美元已被成为“奢华”。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婚礼上,贾斯汀还为新娘演唱了自己“超级男孩”时期的歌曲《It's Gonna Be Me》,载歌载舞。婚礼后两人一同向媒体透露:“结了婚的感觉非常好,那是一场美丽的婚礼,还开心有亲友一同见证。”王兴王/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