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约翰梅尔约会藏桌底躲前夫

2012年11月15日11:36  天天新报
凯蒂-佩里与前夫 凯蒂-佩里与前夫

  美国歌坛小天后凯蒂-佩里之所以被称为“水果姐姐”,除了本人甜美的外貌之外,她的童心未泯也是一大原因。但在对待感情和婚姻时,“水果姐姐”居然也孩子气十足。据美国媒体报道,不久前的一天,凯蒂-佩里与现任男友、歌手约翰-梅尔在贝弗利山庄的某酒店吃午餐,不料看见其前夫拉塞尔-布兰德正走进来,凯蒂-佩里此时竟做出让人哭笑不得的决定,躲到桌子底下避免和前夫见面尴尬。

  据当时在场的某位知情人透露:“凯蒂一看到拉塞尔进来,就连忙钻到了桌子底下躲着,直到拉塞尔被服务生引到远处的餐桌她才钻出来。约翰-梅尔此时往桌上甩了几张钞票,就和凯蒂从后门逃之夭夭,坐上轿车绝尘而去。拉塞尔虽然没有看到这一幕,但餐厅里的其他人可都看得清清楚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