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50岁黛米摩尔忘年恋闪电分手(图)

2012年12月10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黛米-摩尔与26岁嫩男友 黛米-摩尔与26岁嫩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好莱坞知名女星黛米-摩尔(Demi Moore)此前被爆搭上26岁艺术交易员Vito Schnabel,但拍拖消息曝光不久,有传二人上周现身迈阿密艺术节后已火速分手。据知Vito不想被标签为只和明星交往的人物,亦不习惯因狗仔队追踪而影响生活。

  据报道指出,50岁黛米摩尔与新男友相差24岁,俩人是在黑人超模娜奥米-坎贝尔亿万富豪男友的生日派对上结识。俩人当场便互生好感,不仅旁若无人地跳舞,更长时间在聚会单独相处。此后,俩人还被多次拍到共同出席派对和酒吧。不过这段被许多人唱衰的忘年恋被爆已经悄然结束,传其原因是因为男方无法接受其明星背景,并不堪媒体骚扰。

  黛米-摩尔此前刚刚与34岁好莱坞知名男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于2011年结束长达6年的婚姻。有传闻指出因为阿什顿-库彻的不断出轨,令黛米-摩尔难以忍受,才导致最终分手。此外,她与好莱坞老牌男星布鲁斯-威利斯也曾有过一段婚史,俩人共育有三位女儿。(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