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英王室恶搞电话主持人收到死亡威胁

2012年12月15日03:35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英国护士杰西塔·萨尔达尼亚 资料图:英国护士杰西塔·萨尔达尼亚
两位主持 两位主持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警方14日证实,“王室恶搞电话”事件中两名澳大利亚“2天调频”电台主持人收到死亡威胁。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先前获得的一封信件警告主持人迈克尔·克里斯蒂安,称“外面有刻有你姓名的子弹”。报道说,信件包括其他威胁内容,不适宜公开。 

  “警方正调查针对两名电台主持人的威胁,”一名新南威尔士州警官14日告诉法新社记者,“特工获得一封含有一系列威胁内容的信件……正尝试确定信件来源。” 

  “2天调频”电台母公司、南十字星电台的员工在“王室恶搞电话”发生后一周内不断收到死亡威胁。南十字星电台拒绝回应媒体对死亡威胁的提问。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出于安全考虑,这家电台已经把10多名员工安置在酒店,为大约10名高级管理人员配备保镖。 

  克里斯蒂安和同事梅尔·格雷格4日分别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打电话给伦敦爱德华七世医院,打探凯特王妃的健康状况。护士哈辛塔·萨尔达尼亚信以为真,把电话转接到凯特的病房,致使王妃身体状况泄露。 

  萨尔达尼亚几天后死在住所,英国警方13日初步判断她自缢身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