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确定退出第三季美版《X音素》

2013年01月12日04:3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确定不会出任第三季美国版《X音素》(The X Factor)评委。

  “不返回这个赛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做评委期间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 资料视频:布兰妮被曝与前夫弟弟偷情生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爱其他几位评审和我的队员,我很自豪,但现在是我回到录音室的时候了”小甜甜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着他们每星期在舞台上表演让我意识到我是多么想念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我迫不及待地从这里走出去,做我最喜欢的事情。”

  布兰妮的发言人称布兰妮不返回《X音素》的决定也已经告知了福克斯电视台。“小甜甜”布兰妮在去年以高达1500万美元(约合95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正式加盟美版《X音素》评委,据传这使布兰妮成为电视上最贵的女评委,超过了《美国偶像》的珍妮弗-洛佩兹(1200万美元)和《美国好声音》的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1000万美元)。(Y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