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帕丁森甩掉“暮光女” 4年恋情再喊停(图)

2013年01月1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罗伯特-帕丁森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去年9月与劈腿的“暮光女”克里斯汀复合,没想到,帕丁森上周末竟在金球奖前夕甩了她,4年恋情再度喊停。

  帕丁森周一形单影只出席金球奖,引发分手传闻,消息人士证实:“克里斯汀上周六飞到洛杉矶,准备陪男友出席金球奖,他却泼冷水说:‘我想冷静一下,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他俩合作《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相恋4年,克里斯汀去年7月劈腿已婚导演鲁柏•桑德斯,一度分手,帕丁森2个月后原谅她。

  帕丁森去年底回英国过圣诞节,友人指出:“亲友逼他甩掉克里斯汀,专注于演艺事业。”26岁的他听从亲友建议分手,他计划定居洛杉矶,克里斯汀则将搬到纽约重新开始,消息指出:“克里斯汀希望时间治愈情伤,日后再续前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