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老牌主播被控强奸 曾以主持体育实况赛闻名

2013年01月24日09: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证实,BBC老牌主播斯图尔特·霍尔22日被控强奸,同时还面临另外14项猥亵指控。

  今年83岁的霍尔22日在柴郡被捕。他涉嫌于1976年强奸一名22岁的女子,并且在1967年至1986年期间性侵10名年龄在9岁至16岁的女孩。 

  霍尔否认了这些指控。他目前被保释,将于2月7日在普雷斯顿出庭。 

  霍尔以主持BBC的体育实况赛事闻名,他最知名的电视节目是上世纪70年代的《这是淘汰赛》。 

  霍尔被指控的消息再次把BBC推到风口浪尖。去年BBC已故著名主播吉米·萨维尔的性侵丑闻震动英国社会。已于2011年10月去世的萨维尔被指控曾在过去半个世纪中对300多人实施性侵,其中不少受害者不满16岁,最小的只有7岁。 

  这一丑闻让传媒巨头BBC名誉扫地,随后不断有其员工或前工作人员被发现性侵他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