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告夏奇拉索赔1亿元

2013年04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夏奇拉(资料图片) 夏奇拉(资料图片)

  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新浪娱乐讯 美国“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和经纪人前男友分手后,搭上帅哥球星皮克(Gerard Pique),更在一月未婚产下一子,但幸福洋溢的生活却杀出了程咬金,她的前男友兼经纪人达鲁拉(Antonio de la Rua)12日向加州法院提出告诉,打算向她求偿1亿美元(约人民币6亿元)。

  夏奇拉和达鲁拉的恋情告吹后,曾在网站宣布一切合作关系照旧,并不会因2人破局就受到影响,但2011年10月,他却突然拒男方于她的事业版图之外,更在2012年2月加入杰斯(Jay-Z)旗下的Roc Nation,让对方气不过进而提告。

  据《好莱坞报导》引用法院文件指出,达鲁拉称夏奇拉在2008年签下的10年合约,至少就值3亿美元,更接着表示:“夏奇拉火红全球的原因,不只是幸运而已,这也是我和她并肩作战得来的结果。对于自己被排除在对方事业之外感到相当不满,对昔日情人绝情翻脸,更要求天价赔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