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震门张茆晒蜜月照 与外籍老公秀恩爱

2013年04月14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茆与外籍老公秀恩爱 张茆与外籍老公秀恩爱
张茆与外籍老公拍摄婚纱照 张茆与外籍老公拍摄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因在酒吧和倪震激吻一夜成名的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张茆[微博],近日在微博自曝蜜月照,并晒出与外籍老公的亲密合影秀恩爱。

  2008年11月,媒体曝光倪震又背着女友周慧敏“偷腥”,与一年轻女子在酒吧厮混,被香港记者逮了个正着,拍下了数张接吻照。而事件女主角张茆也一夜成名。事件发生后,张茆曾通过某网站发布最新声明,坚称自己就是喜欢倪震,并称倪震曾私下跟她谈及周慧敏在公开场合表示不会结婚不生小孩,实际上是一个不会为家庭负责任的女人。而当时张茆本身已有一名内地男友,切已拍拖6年。

  去年底,25岁张茆报出喜讯,并大晒婚纱照,准新郎是外籍男友Mr.K,  她同外籍男友专程去韩国照婚纱相,先后穿上多套婚纱同晚装。近日,张茆又在微博自曝蜜月照,并晒出与外籍老公的亲密合影秀恩爱。两人在海岛度蜜月,穿比基尼在酒店房玩自拍,露出事业线和纤腰,另一张是她揽住丈夫合照,留言:“蜜月ing”。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