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前男友告周杰伦 富二代身份被揭

2013年04月14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海明、安又琪、李亚鹏 魏海明、安又琪、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消息,近日,北京富商魏海明将周杰伦起诉到北京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称是在投资生意中出现纠纷。而网曝魏海明不仅是富二代,还是超女安又琪[微博]的前男友,曾在嫣然慈善晚宴上高价买画送给安又琪。两人在2011年被传秘密结婚,但没了下文。新浪娱乐联系魏海明本人和安又琪方工作人员,双方对此皆不作回应。

  2011年网上曾有说法称,魏海明已和安又琪在美国秘密结婚,不过没了下文。而从魏海明的微博可看出,他是个“富二代”,也是内地知名夜店Babyface的股东。据悉,他曾和安又琪一起参加嫣然晚宴慈善晚宴上,以全场最高价拍得一幅名为《绽放》的油画,当场送给了安又琪。”网友爆料说。(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