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好莱坞讨厌鬼帕特洛第一比伯第八

2013年04月19日07:5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说是因为我像微博小秘书……(设计对白) 据说是因为我像微博小秘书……(设计对白)

  南都讯 记者吴莎 这是一份令“黑”们欢欣雀跃的榜单。最新一期的美国《Star》周刊,评选出了一个好莱坞讨厌鬼Top20排行榜,因为参演《钢铁侠》招了不少“黑”的格温妮丝·帕特洛赫然排在榜首,既招粉也招黑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贾斯汀·比伯等也在榜上,而广受影迷追捧的“女神”安妮·海瑟薇居然也“荣登”第九名,排名甚至“打败”了一直负面新闻多多的林赛·罗韩。    

  格温妮丝·帕特洛在《钢铁侠》中饰演“小辣椒”,被有些影迷形容为“好烦人,像微博小秘书一样,老是弹出来”。果然,她在这份讨厌鬼排行榜里被排到了榜首!不过据台湾媒体分析,帕特洛遭人嫌的原因还是在于她本人说话经常得罪人,还爱推广自己那一套被不少专业营养师喷过的养生食谱,第二被讨厌的则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为去年偷腥已婚导演、让罗伯特·帕丁森戴绿帽,她获得这个名次也算“实至名归”。而第三名则是珍妮弗·洛佩兹,据分析是因为她自我感觉太良好,导致不少明星都不愿意和她同台。

  而最令影迷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刚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妮·海瑟薇,她在这个榜单中竟排在第九位,远远超过排在第十六位的林赛·罗韩。据悉,虽然安妮的美国甜心形象深入人心,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她“装”、“太假”。

  好莱坞讨厌鬼排行榜

  1 格温妮丝·帕特洛

  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3 珍妮弗·洛佩兹

  4 约翰·梅耶

  5 凯瑟琳·海格尔

  6 马特·劳尔

  7 麦当娜

  8 贾斯汀·比伯

  9 安妮·海瑟薇

  10和11 克里斯·詹娜、金·卡戴珊母女

  12 黎安·莱姆斯

  13 阿什顿·库彻

  14 杰·雷诺

  15 安吉丽娜·朱莉

  16 林赛·罗韩

  17 希安·拉博夫

  18 泰勒·斯威夫特

  19 杰西·詹姆斯

  20 克里斯·布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