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侣被曝正式分手 男方庆生女方缺席

2013年05月20日05:19  扬子晚报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

  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好莱坞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已经分手,相恋4年的《暮光》情侣选择暂时结束这段恋情。

  罗伯特·帕丁森本月13日度过27岁生日时,作为女友的克里斯汀并没有陪伴在他左右,根据《美国娱乐周刊》的报道,实际上两人最近在感情上出现了很多问题,而且“经常吵架”,而就在帕丁森生日前的一周,两人还为一些事情吵个不休,后来两人一直在赌气,因此克里斯汀并没有出席男友的27岁生日派对。

  而现在,多位知情人向《美国娱乐周刊》爆料称,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同意让这段恋情暂时“喘一口气”。英国的《每日邮报》也证实这一消息,根据该报的报道,在帕丁森生日当天,克里斯汀就躲在朋友的家中,而且她还与一位朋友开车出来散心,而在某一刻,无法克制情绪的她甚至停下车掩面哭泣起来。此外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人们本以为这对情侣会结伴参加,结果两人都没有在这次电影节上现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