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姨妈因乳腺癌病逝 生前已切除乳腺

2013年05月28日16:33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经国外媒体证实,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姨妈黛比·马丁因患乳腺癌于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斯康迪多市医院病逝,终年61岁。

  黛比·马丁1952年出生,比朱莉的母亲玛奇琳小2岁,在玛奇琳因患卵巢癌于2007年去世后不久,黛比便患上了乳腺癌,最终被夺走生命。黛比的去世对一直坚持与致癌基因做斗争的朱莉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她不光是朱莉做预防手术的支持者,在生前也曾做过朱莉之前引起轰动的双乳乳腺切除手术。

  据悉,在黛比生命的最后一个星期,朱莉一直陪伴在她身旁,她的姨夫罗恩·马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吉丽娜和她哥哥杰米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每天都送上支持。他们都非常爱黛比。”编译/记者 张婷婷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