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奥米直指罗紫琳抢男友 称其忘恩负义

2013年06月07日15:25  深圳晚报
娜奥米-坎贝尔 娜奥米-坎贝尔

  ■黄啸

  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女子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女模罗紫琳。

  罗紫琳今年26岁,高中时就曾获2003年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亚军、2011年7月荣获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及最佳人气奖。弗拉基米尔是地产大亨,被称为俄罗斯的唐纳德·川普(财富和花心度都有一拼)。罗紫琳参加美国模特儿选秀节目《The Face》,在节目中的导师就是娜奥米,娜奥米在节目中对她不薄,且介绍自己男友给她认识,没想到罗紫琳踹走娜奥米,反转上位。外媒因此山呼“不地道”,纽约MIX模特儿经纪公司以不专业行为和违反职业操守与她结束合约。而娜奥米也在Twitter上说,“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听着就让人不寒而栗。

  42岁黑珍珠的娜奥米·坎贝尔其人,不仅是全球最著名身价最著名的模特,也是多宗伤害案的主角,她袭击的对象从管家、助理、警官到摄影师很全面,甚至连自己都打,她解释坏脾气是因为自幼被19岁的母亲顾着自己跳芭蕾忽视的“离弃症”,太普世价值终极解释了。看来19岁当妈,遗弃孩子的可能性比较大,比如亦舒。黑珍珠“享誉全球”的涉案是接受利比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调情和钻石馈赠。2010年8月5日现身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塞拉利昂特别法庭,为利比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所受战争罪、反人类罪指控出庭作证。这位“黑珍珠”承认收过“脏兮兮的石头”。

  八分之一中国血统官司缠身的娜奥米·坎贝尔骁勇善战模特界一言九鼎,捧红和封杀就是一念之差,类似模特界的黑社会。中国模特罗紫琳初生牛犊不怕虎,这样的模特界黑白通吃的厉害角儿的男朋友也敢动,未来戏码走向无限可能,难怪现在国际大片还有所有热门剧集,没有点中国元素都不好意思拿出手,已播到第三季的《绝望主妇》接班剧集《情人》,四个女主中,就有一个中国人,扛起了美剧的四分之一天。

  罗紫琳不是第一个上国际娱乐新闻的中国女子,前几天的新闻是中国美女主播朱珠和菲亚特集团创始人乔万尼·阿涅利的孙子即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恋情告急,跟摆明了国际掘金女不同,朱珠属于美貌与智慧女子,红色显赫出身,教育背景良好,某种程度上还算旗鼓相当,她和尤文图斯少东家的恋情进程类似国际章跟以色列富商VIVI那出,都是横空出差,备受瞩目,国人与有荣焉,舆论偏向祝福,国际声名迅速蹿红。然后男方劈腿照登出,恋情危殆,无良舆论转向幸灾乐祸,且各种落井下石后患无穷,直接坠入人生低谷,一趴趴好几年。

  去年朱珠惊艳亮相戛纳影展,接受采访,对拉波·埃尔坎赞不绝口,说他是一个善良有爱心之人类,夸另一半的采访套话,国内外雷同,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给她们写过通稿,还是幸福就是雷同。总之爱的时候,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分手的时候,多情自古伤离别,机缘巧合终于劳燕分飞,中国娱乐圈真是国际化了。至于罗紫琳,买好被打保险了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