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紫琳黑珍珠抢男友 狗血细节陆续曝光

2013年06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紫琳
罗紫琳参加《The Face》的节目截屏,左为黑珍珠
多罗宁与罗紫琳度假缠绵被拍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几乎是美国模特史上最富有争议的超模。舞台上,她的气场无与伦比,美得摄人心魄;生活中,她绯闻频出、有暴力倾向,还曾遭到起诉。霸道,是她最鲜明的个性之一。然而,这次,是别人动了她的蛋糕。

  中国女模罗紫琳抢了黑珍珠著名的俄罗斯富豪男友,这出好戏的看点首先在于黑珍珠是罗紫琳在选秀节目中的恩师,而随着事态的发展,网友还在不断回顾罗紫琳暗度陈仓的那段日子的细节,有网友发现罗紫琳抢完男友,还跟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在微博跟黑珍珠友好互动,直到事情败露——多么狗血,多么“甄嬛”。

  文/戴雨静

  狗血细节陆续曝光

  师徒恩情表面很深:“她教育我们必须干掉敌人!必须勇往直前!”

  罗紫琳确实不是个吃素的女人,她敢于第一个吃螃蟹,藐视外形和语言方面的隔阂与障碍,勇敢地参加美国真人秀《THE FACE》节目,成为该节目中唯一一位亚洲女模,也算是个人才。

  罗紫琳在加入黑珍珠的团队后,受到黑珍珠的百般照顾。她在接受访问时曾透露,黑珍珠在纽约期间教她许多心得,不论是走T台还是应对媒体,黑珍珠都尽全力地告诉她该怎么做:“她不会用新奇的方式教导你,也不会用温柔的心去感化你,她只会反复强调一点:现实很残酷!你必须坚强!你必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适应你!你必须干掉敌人!你必须勇往直前!”

  在黑珍珠的指导与帮忙下,罗紫琳成功在纽约模特圈打出一点知名度,在媒体面前,罗紫琳从不吝啬对黑珍珠的赞扬:“她真的用尽了百分之一千的力量在帮助我。”

  导师的肩膀是用来踩着上的:最奇葩的是,背地里抢男友,明着还要送祝福。

  没想到,应了那句话:教会徒弟,饿死师傅。罗紫琳得到真传,不仅靠黑珍珠成功上位,连师父的男人都要抢。而关于她抢男友的各种细节,也是陆续有来。

  前日,有网友就在微博上发现,罗紫琳一边抢着黑珍珠的男友,一边还在微博上祝黑珍珠“生日快乐”,并转发了不少黑珍珠的微博留言。很显然,当时的黑珍珠完全被蒙在鼓里,完全不知道罗紫琳正在暗度陈仓,跟自己的富豪男友越走越近。这也让不少网友气不过,在“沙滩缠绵照”曝光后,还在微博上大骂罗紫琳“没有格调”。

  这出戏还有值得期待的:黑珍珠的报复心恐怕会让事情没那么容易结束。

  罗紫琳固然是很敢作,但黑珍珠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并不是很值得同情。她之前封杀著名超模泰拉·班克斯,还频频传出暴力行为,多次殴打自己的女佣而遭到起诉。而且,她本身就曾是富豪男友多罗宁与前妻之间的“小三”(可见该富豪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这次遭到“小四”的逆袭,算应了那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但按照黑珍珠的个性,应该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不知还会对罗紫琳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或许这件事情还没完。

  新闻链接 “男友”罗中旭为伊消得人憔悴

  险遭车祸、情绪崩溃、戴墨镜录节目

  日前,惨遭“劈腿”的罗紫琳“男友”罗中旭,近日亮相《我为歌狂》录制,过程中他全程戴墨镜(左图),情绪低迷。

  上个月参加北京台节目录制时,罗中旭还曾甜蜜承认与“模特女友”恋情稳定。知情人透露,罗中旭方面也是近日看到女友罗紫琳与多罗宁的亲密照之后才得知这段恋情,为此几近崩溃,前几天还被目睹在上海开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严重剐蹭,险酿惨剧。

  此前,罗中旭和罗紫琳曾传过分手,但上月罗中旭又暗示两人感情稳定,所以罗中旭到底是罗紫琳的男友还是前男友仍无法确定。

  (本报记者 林芳)

  罗紫琳,中国内地女模特,高中起就开始混迹于模特界,获得多个奖项。2011年终于“走向世界”,在第60届环球小姐[微博]总决赛上获得第五名。此外,她还是美国模特真人秀《The Face》节目中唯一一个亚洲女模,而在该节目中,她的导师就是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CFP 供图)。

  八卦追踪

  黑珍珠发微博: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与相恋5年多的俄罗斯富豪于5月宣布分手。坊间怀疑他们分手跟罗紫琳有关。

  6月2日,黑珍珠在网上写下:“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人们此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缠绵照曝光:罗紫琳和俄罗斯亿万富翁海岛缠绵照曝光

  6月3日,在西班牙的伊比沙岛,俄罗斯亿万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与罗紫琳度假缠绵被拍,证实了罗紫琳就是拆散黑珍珠与富豪的元凶。而此前黑珍珠写下所谓“忘恩负义的人”应该就是罗紫琳。

  罗紫琳遭解约:富豪出面撑小女友对黑珍珠“失望”

  接着,黑珍珠当然要开始报复了。罗紫琳马上被纽约的经纪公司解聘。接着,黑珍珠还要求罗紫琳的中国经纪公司也解雇她,企图彻底扳倒罗紫琳的模特事业。而罗紫琳纽约公司称,与罗紫琳解除合约绝非私人原因,纯属专业原因。因为罗紫琳表示要回到中国发展。

  对此,现年50岁的俄罗斯富豪多罗宁似乎不愿再保持沉默,护小女友心切的他公开表示对于黑珍珠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

  多罗宁的好友透露,罗紫琳目前事业发展还算顺利,还可能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多罗宁主要想保护罗紫琳,并且消除由黑珍珠造成的坏印象。

  黑珍珠回应:只想安静生活,不想被打扰

  对此,黑珍珠的好友表示,现在的黑珍珠“只想安静生活,不想被打扰”。

  而前日,黑珍珠还跟没事人一样赶赴巴黎,继续参加《The Face》的录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